烟台市民政局赴德州市协商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19浏览次数:字号:[ ]

 

 

 

为落实《烟台市与德州市扶贫协作协议》,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扶贫协作工作的实施意见》,1115日至16日,烟台市民政局组织相关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以及企业,赴德州市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为使扶贫协作有效开展,做到精准扶贫,市民政局根据民政工作特点,精心选择了烟台市食品工业协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内蒙古商会、烟台国际标榜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烟台市波丝蒂中西糕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烟台扬帆助学公益发展中心、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园区等单位,由局领导带队,共同赴德州市与相关社会组织和企业进行了恳谈交流。恳谈会上,两地社会组织和企业就两地产业发展、技能培训、招工用工、扶贫济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信息交流,对部分产业项目进行了互相推介,共同探讨合作意向。会后,两地代表团共同参观了德州部分项目现场。

此次交流洽谈,为下一步两地共同做好扶贫协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市民政局将继续跟进,保持与德州市友好协作关系,畅通交流渠道,谋求合作机遇,双方携手为两地扶贫协作做出重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