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彩中心开展“大爱福彩·情暖环卫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6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6日是山东省第23届环卫工人节,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节日当天,烟台市福彩中心联合烟台莱山区市容环境管理处共同举办了“大爱福彩·情暖环卫工”公益活动, 烟台福彩中心携着全市彩友的爱心为180名困难环卫工人送上了总价值近5万元的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活动现场,来自福彩销售一线的销售员们对到场的20名环卫工人受助代表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为每人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此次受助的180名环卫工人是由莱山区市容环境管理处从1000多名环卫工中按照救助标准严格遴选出的,他们大都从事环卫工作多年,每天坚守在公厕清扫、垃圾清扫、运输、处置等岗位,任劳任怨,有着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

近年来烟台福彩中心多次开展“福彩爱心被温暖环卫工人”等一系列关爱活动,并针对环卫工人户外劳动中的实际困难,在全市12处中福在线销售厅及上百处福彩投注站设立了“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配置饮水、取暖等设施设备,开展夏日送绿豆汤、冬季赠热饮等暖心活动,努力营造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和谐社会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