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7中国(烟台)国际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7-10-30浏览次数:字号:[ ]

为积极应对我市日益严重的老龄化形势,提高我市养老服务业的国际交流、推动养老服务市场全面开放,促进医养结合和供给侧改革,着力做大养老产业,打造和推广“山海仙境、福寿烟台”颐养宜居城市品牌。我市于10月27日-30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2017中国(烟台)国际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以“山海仙境、颐养烟台”为主题,设展览面积1.86万平方米,500个展位,分设养老地产,养老服务机构,康复、护理、辅助器具,养生保健和健康管理,老年用品,智能养老信息化服务等9大类专业展区。

博览会邀请了乐天养老中心、御花园老年公寓、中国人寿保险、烟台市芝罘区德信老年颐养中心、烟台市莱山区社会福利中心、烟台市芝罘区黄务老年公寓、烟台秀林老年福利服务中心、白石肛肠病医院、莱州科亿宏电动床有限公司等养老服务领域的众多优秀企业、社会团体前来参展,集中展示养老、医疗、营养保健、康复护理、食品、保险、老年旅游休闲、居家便利等老年人需求的各个方面产品和服务,展示养老产业各领域的发展成果,带来最新的行业趋势。

博览会同期了举办“2017烟台国际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高峰论坛”,论坛以“医养结合与创新发展”为主题,就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产业发展趋势研究与政策解读、中外养老合作与交流、社区和居家养老发展探索研究、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探索与实践、老龄金融服务与发展、失能、半失能老年人长期照护研究、健康管理与养生保健、行业投资需求和供给等领域展开研讨和交流。同时还举办了“第九届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和“第十四届世界华人地区长期照护研讨会”、烟台市老年文体活动成果展演等。

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行业企业和专业客商来到烟台,涵盖了政府管理机构、行业协会、学会、养老地产、养老机构、福利机构、医院、康复中心、社区保健机构、疗养院、福利及慈善基金组织、金融投资机构、专业科研、教学及管理机构等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产业的各个领域。为我市养老产业的发展带来众多的商机及合作交流的机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