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来福山区检查
发布日期:2017-11-15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省双拥办统一部署,11月15日,省双拥办副主任田培军率检查考评组一行,在市民政局局长、双拥办主任姚秀霞、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希超等领导的陪同下,来福山区检查“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15日上午,省检查考评组观看了我区双拥创建专题片,听取了副区长李建丰对“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工作资料。下午,省考评组在副区长李建丰和副区长周红梅的陪同下,分两组开展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了部分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

田培军指出,近年来,在福山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区双拥工作氛围浓,拥军优属工作实,拥政爱民情谊深,双拥创建成效好,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军地齐抓共管、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广大军民踊跃参与的良好格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对双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福山区双拥工作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有新突破、在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上有新力度、在构建社会拥军大格局上有新提升、在双拥工作品牌塑造上有新作为,力争成为福山区响亮的品牌和名片,为开创全省双拥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李建丰代表区委、区政府、驻福部队对省检查考评组来我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检查考评为契机,以创建新一轮省双拥模范区为目标,继续坚定做好双拥工作,以双拥促进军民融合,以军民融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创富有福山特色的双拥工作新局面,为把福山建设成为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