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德国蕾娜范集团合作开展高级养老护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7-11-23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中德高级养老护理培训班在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仙居楼培训中心举行。本次培训班是由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联合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一同组织的关于养老护理管理的高级培训班,由烟台市民政局和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承办,共免费培训来自我市各养老机构、企业、组织的养老护理人员45名。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德国柏林蕾娜范学院乌丽·裴泽尔德教授和乌韦·希德布兰特教授通过讲师讲授、团队合作、实践互动等多样化方式,向培训班学员传授了养老护理机构的建设、管理及深化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同时,通过参训人员的传、帮、带作用,培训知识在养老服务各个领域进一步传播和推广,养老服务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