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彩爱心助学子·走进滨州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3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 2017年度“福彩爱心助学•走进滨医”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报告厅举行,山东省福彩中、滨州医学院、烟台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及部分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本次活动从烟台市级福彩公益金中拨付16万元,专项救助经滨州医学院严格筛选出的8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每人2000元的福彩助学金。此次救助的困难学生涵盖临床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护理学院等12个学院,历经报名、核实、筛选、公示等程序,最终从全校学生中选定了80名最急需帮助的贫困学子。

烟台市“福彩爱心助学子”活动自2005年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走进“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特殊教育学校、烟台十二中、幸合里小学”救助贫困学子活动,救助范围覆盖大学、中学、小学;公办、民办及特殊教育,资助总额达340万元,受助大、中、小学生达1800余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