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益性海葬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17-04-01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化全市殡葬改革,推行节地生态安葬,倡导丧事简办,推进移风易俗,烟台市民政局委托芝罘区殡仪馆举办2017年度烟台市公益性海葬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海葬活动,是为具有烟台市户籍的逝者骨灰提供免费海葬服务的公益性活动。


二、报名参加海葬的经办人应是逝者的配偶、子女以及法定有权处置和经授权处置逝者骨灰的人员。


三、参加海葬的亲属必须意见一致,有异议的请不要报名参加。


四、报名参加海葬活动的经办人可通过山东省民政厅网站(http://www.sdmz.gov.cn)为民服务栏网上预约报名或现场报名;经办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逝者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芝罘区殡仪馆办理报名手续。联系电话:6012222。


五、每具骨灰的随船人数不得超过4人。


六、骨灰撒海活动时间拟定于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七、报名时间:从4月5日至4月30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4:00。


烟台市民政局  


2017年4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