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民政局扎实开展2017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1浏览次数:字号:[ ]

   

近期,开发区民政局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扎实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援助对象是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第二代)的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有劳动能力并处于失业状态的人员和本地区确定的困难家庭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城乡低保家庭成员、因病致贫家庭成员、失地人员等其他援助对象。

在此次就业援助专项活动中,区民政局残联办坚持“宣传到村、走访到户、登记到人、帮扶到位”的原则,组织各街道办事处残疾人专职干事和村专职委员深入开展摸底调查工作,摸清辖区内需要就业援助的对象底数和企业用岗信息,积极构建动态的“就业困难人员实名制信息库”和“企业岗位信息库”,尤其对辖区内新增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全面登记认定,紧紧围绕援助对象的就业需求,排查到人、实名登记、信息入库,并同步制定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

目前,就业援助专项活动正在稳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