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民政局开展“银龄风采”护林防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3日,莱山区登山运动协会、胶东合唱团联合举办的首届凤凰山联谊展演活动和“银龄风采”护林防火活动于莱山区凤凰山举办。“银龄风采”登山运动文艺展演和护林防火宣传活动对引导老年人融入社会,发挥余热,促进社会发展,丰富老年人的精神娱乐生活有着深远的意义。同时,也是贯彻党中央对老年工作提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相结合”基本国策的具体行动。

        护林防火是改善生态环境,保护森林资源,促进林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工作,也是当前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小康目标的必然要求。此次活动没有演出任务的老年人积极响应号召,担任护林防火义务宣传员,做“管好林、护好林、爱护林”的志愿者。根据协会、团体规定,老年志愿者们不仅要严格遵守防火规定,服从管理,还要担负着宣传防火意识和护林责任,更要保证自身的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