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州荣军医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7-04-24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0日上午9点,该院8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市纪委第三纪检组组织的集体廉政谈话。第三纪检组的两位书记就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此次谈话主要涵盖了三个方面:一是切实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三是新形势下如何提升党性修养。这次谈话为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都上了重要的一课,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性和党风廉政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严肃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工作的指示,认真落实党内各项规章制度,持而不息地纠“四风”、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从严修养自身,在心中树立“四线”,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