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民政局积极贯彻落实政法综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6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龙口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市政法综治工作要点,通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提升做好政法工作执行力和保障力。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法制意识,主动学习法律法规知识,遵纪守法,做法律的明白人。要坚持把综治工作与民政工作一起抓。定期对机关、直属单位、养老机构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和处理,防患于未然。每逢重大节日、敏感期对特殊的群体、单位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工作,并形成长期抓安全稳定工作的态势。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从身边的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守住法律底线,维护民政这一片神圣的净土。

      通过深入扎实的传达贯彻,在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的前提下,全局上下将紧紧围绕市委既定的指导思想和各项工作目标,充分发挥民政系统的职能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综治维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