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彩中心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06-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增强党组织活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12日,烟台市福彩中心在会议室举办以“庆七一•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中心各部室以及中福在线销售厅的职工踊跃报名、精心准备,共16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演讲围绕“庆七一·党在我心中”选题目、做文章,参赛人员能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亲身经历和体会,集中展示福彩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坚定的精神风貌,用朴实无华的文字、生动质朴的语言,举止得体的动作,声情并茂的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了福彩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把对党的忠诚和对林业事业的热爱表现的酣畅淋漓。选手们激情的演讲,感染了台下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评比,选出了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突出,气氛热烈,给大家提供了一次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不仅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全场干部职工的文化品味和价值取向,更是增强了全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促进全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