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06-16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时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区民政局通过统一组织、分散学习等方式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100余人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这次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省委书记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我省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描绘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代表了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心声,令人振奋鼓舞。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密切关注党代会进展情况,通过报纸、电视、网站等载体及时收看收听省党代会相关报道,多渠道、多维度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相关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