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创益福山”公益创投项目优化提升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2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1日上午,福山区“党建引领•创益福山”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入选项目优化培训试讲展示在区党建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入选决赛的55个项目70余人参加了项目优化培训。

        入选决赛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PPT展示,在各个项目展示结束后评委会对针对各个项目在展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一对一点评。为进一步提高项目书和PPT演示的水平,确保大赛呈现出高质量高水平的项目展示效果,在项目展示结束后,大赛组委会专门邀请了上海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专家团队对所有参赛项目团队进行了关于公益项目开展、项目PPT制作和演示技巧等方面的培训和指导。通过集中授课和面对面的交流不仅使各项目负责人加深了对参与公益创投、项目发展方向等方面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撰写项目书和PPT演示的水平。

        福山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自2017年6月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回应,先后收到各类参赛项目69个,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通过大赛组委会评审组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对比讨论,认真筛选,最终评选出55个项目进入决赛。入选决赛项目分别为:示范类社会组织服务项目7个;公益创新类服务项目28个;党建引领类服务项目2个;精品社区运营建设项目4个;精品社区建设服务项目14个。本次大赛为福山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搭建了展示的平台,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培育孵化一批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民生公益服务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