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民政局积极促进慈善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7-06-27浏览次数:字号:[ ]

        海阳市慈善总会工作以保障困难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以扶贫济困为重点,扎实履行好慈善工作的职能。

        一是强化慈善责任意识。以《慈善法》为依据,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履行扶贫济困、道德关怀、公共服务三大职能,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公信力和美誉度。

        二是提高慈善救助能力。积极开展救助业务和救助项目,开展形式多样的救助活动,加大了救助力度。2017年先后组织举办首届助学慈善义卖会、“迎三.八低保妇女免费查体活动”、“爱心复明”慈善救助活动、爱心“一家一”等活动,成立烟台市首家依托学校设立的“关爱儿童之家”。多次组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带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三是加强慈善宣传力度。在加强与报社、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合作的同时,利用微信等自媒体,传播慈善工作内容,让社会各界广泛了解慈善,从而更加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塑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