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维护殡仪馆正常的生产工作和生活秩序,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6月27日下午,福山区殡仪馆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并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首先,检查小组对新馆工程的用电设备、脚手架、井道等重要安全节点进行重点排查并要求各施工方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保证新馆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其次,检查小组对现馆消防设施、焚烧池、配电房、电路、油库、冰柜设备、火化设备、骨灰寄存室、告别厅、仓库、厨房等岗位及重要生产环节、部位进行拉网式、全方位排查。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现场研究确定整改部门(或责任人),整改方案,并要求各相关责任人,第一时间落实相关整改工作,务必将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最后,检查小组要求我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要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不断加强职工“殡葬工作无小事”的安全教育,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重安全,事事保安全,确保福山区的殡葬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