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启动“孝口福”关爱无牙老人慈善救助项目
发布日期:2017-08-11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0日上午,“孝口福”关爱无牙老人慈善救助项目在福山拉开帷幕。区慈善总会与市慈善总会、烟台市口腔医院专家一同到回里敬老院、东厅街道、高疃镇为集中供养和分散供养的无牙颌五保老人进行了详细的口腔环境检查。

        市口腔医院福山分院陈院长共为13名无牙颌五保老人们进行了筛查,最终确定4名老人符合义齿镶装条件,3名老人拔牙后可安装义齿。今年的“孝口福”慈善救助项目将由烟台市口腔医院福山分院进行之后取牙模、调试、正式镶装义齿等工作。

        目前,该慈善项目救助对象为我区所有集中供养和分散供养的五保老人,慈善总会联合口腔医院帮助他们免费镶装义齿,早日恢复咀嚼功能。

        2016年福山区共有4名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免费镶装义齿,大大提高了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这些老人都是孤寡的五保老人,如果没人帮助,这辈子,恐怕都不可能安上假牙,“孝口福”让五保老人老有口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