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山东省民政厅关于清理规范已脱钩和无业务主管单位的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03浏览次数:字号:[ ]

各市管行业协会、商会,各县市区民政局(社会事务局):

根据山东省民政厅要求,现将《山东省民政厅关于清理规范已脱钩和无业务主管单位的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市管行业协会、商会,各县市区民政局(社会事务局)务必于8月12日前将涉企收费清查情况表(附件1-5)和自查自清报告(附件6)的加盖单位印章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至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表格电子版请在山东社会组织网http://www.sdnpo.gov.cn/通知公告栏的《通知》附件中下载)。

联系人:李雪;联系电话:6240469;电子邮箱:ytmgb6240469@163.com;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1608房间。

                                                     烟台市民政局

                             2017年7月31日

鲁民函226号山东省民政厅关于清理规范已脱钩和无业务主管单位的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的通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