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管理站与潍坊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4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市救助站救助管理水平,配合潍坊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寻标对标,争先创优”活动,我站与潍坊市救助管理站结对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8月3日下午,潍坊市救助管理站杨超站长一行10人来市救助管理站现场参观了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救灾仓库、救助大厅、救助服务区、室内外活动区、党员活动室。并对受助人员的生活环境、公共绿化、基础设施改造等站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救助管理工作座谈会,我站站长简要介绍了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情况,两站就受助人员站内管理、护送返乡、医疗救治、托养、未成年人社会保护、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两站之间要加强联系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讨救助管理工作发展新思路,为民政救助管理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