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军供站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发布日期:2017-09-20浏览次数:字号:[ ]

        20日,烟台军供站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生动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长期实践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确立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站党支部高度重视,要求站党支部成员、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并深刻领悟、积极交流。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撰写体会等方式,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提高了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了对核心的思想和情感认同。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和责任感,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要以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当好军供工作发展创新的排头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军供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站党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维护核心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确保市局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