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民政局认真做好节前廉政提醒 念好节前廉政“紧箍咒”
发布日期:2017-09-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在民政系统营造良好廉政氛围,丰富清风民政党风廉政建设品牌内涵,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区民政局组织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各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念好廉政“紧箍咒”,严防“节日病”。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各个科室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对“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提醒,督促好本单位、本科室的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切实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同时,各单位“一把手”既要以身作则,带头严于律己,带头执行各项规定要求,又要认真担负起领导责任,对分管单位、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对出现的问题敢抓敢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要严肃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会后严格落实传达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烟芝纪办发〔20179号),依托《组织工作督查日志》及“两个台账”日常填写,运用约谈、廉政谈话、廉政教育等多种方式,做好分管领域的廉政提醒、廉政监督。严防公款吃喝、滥发钱物、公车私用、违规收受节礼等“节日病”产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