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政局赴三亚推介养老产业
发布日期:2017-09-29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5日上午,烟台市政府在三亚举办文旅融合发展宣传洽谈活动,本次活动以“夏爽烟台,冬暖三亚”为主题,强推烟台避暑旅游优越条件及优良的服务业发展环境,促进两地互动发展。

烟台市民政局借东风、抓机遇,组织相关养老企业赴三亚参会,以我市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强而有力的政府支持、开放平等的发展环境等为抓手,大力宣传推介养老服务业发展新成效、新亮点、新趋势,开展招商引资、促成旅居养老,推动形成南北两地共同合作的发展模式,打造“山海仙境·福寿烟台”养老服务品牌。

期间,烟台乐天养老与三亚中商至善养老有限公司在候鸟式养老项目上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冬天赴三亚避寒,夏天到烟台避暑,打造旅游度假养老产业链,满足多样化的养老需求,促进两地企业强强联合,实现跨越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