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举行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30日上午,莱阳市在革命烈士陵园广场举行了烈士公祭活动,市级领导班子成员、驻莱部队、武警、中小学生、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烈士家属代表及老战士代表等1500多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烈士陵园掩映在苍松翠柏之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10时许,烈士公祭仪式正式开始。礼兵就位,现场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们面向烈士纪念碑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礼兵抬着花篮缓步迈上台阶,走到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现场奏起《献花曲》。市级领导、驻莱部队首长、老战士代表、烈属代表上前整理缎带。市长李胜刚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哀思。

仪式结束后,市级领导、驻莱部队首长、老战士代表、烈属代表在纪念堂瞻仰了烈士事迹,缅怀了烈士的不朽功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