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民政工委廉政工作常抓不懈
发布日期:2017-09-3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根据市纪委有关要求,民政工委近期开展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一是9月19日召开工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今年以来工委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党风廉政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研究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抓好日常教育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二是印发《中共烟台市委民政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烟民党〔2017〕36号),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国庆、中秋等节日腐败,三是9月28日召开由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的民政工委廉政教育会议。会上通报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再次强调廉洁过节纪律,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交上作风建设合格答卷。四是组织民政工委党员干部参观莱山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通过一个个案例,提醒每一个党员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御住各种诱惑的侵蚀。五是及时进行警示约谈,对有子女婚嫁的干部,及时进行谈话提醒,打好预防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