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烈士纪念日,我市在胶东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烟台警备区司令员,以及机关干部、驻军官兵、学校师生、老战士和烈士亲属等社会各界代表1000多人,参加公祭活动。 

上午10时,公祭烈士活动正式开始。伴着激昂雄壮的乐曲,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广场。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1分钟。默哀毕,少年儿童们集体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缓步上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缎带。之后,参加公祭活动人员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堂。 

现场各界代表表示,将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祭活动结束后,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参加了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英灵山教学区的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