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荣军医院开展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1-17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莱州荣军医院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济南市历下区甸柳一居主任陈叶翠同志的感人事迹,并开展了深入的小组研讨。

       陈叶翠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从为居民解决纠纷、申请低保,到发动老党员参与到社区管理中,实现了社区有序自治。29年里,她默默奉献,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第一位,带领群众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即使是身患重病,依然每天装着老百姓的事,牵挂着她的社区。她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了29年的韶华,用她对群众的一片深情和敬业之心,感染着每一个人。

       通过对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内心得到了极大触动,纷纷表示,要向陈叶翠同志学习,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在工作中,争取多干一点,为服务对象多尽一点力;在与同事们相处中,多一些宽容,创建和谐的工作氛围;在与上下级的相处中,多一些沟通,敢说真话,敢说实话,促进共同进步。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为群众服务好,只有每一个基层工作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群众服务好了,党的形象才会更加光辉,只有党的形象更加光辉灿烂,每一名党员干部就拥有了更加鲜明的方向和标杆,才能带领群众创造出更大的成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