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温暖烟台·情系学子”慈善助学项目现已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06浏览次数:字号:[ ]

活动报名起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8月1日。

申报条件和要求:

1.2019年高考过本科分数线烟台地区户口的新生(不包括免费专业、独立学院、民办大学和军队院校);

2.在精准扶贫中已建档立卡的困难家庭;

3.低保家庭或收入不高于当地城乡低保标准150%的低保边缘家庭;

4.上年或今年享受当地医疗救助或临时性救助的突发性大病家庭。

符合上述第1条且同时符合第2、第3和第4条任一条件均可申报。

申报流程:

第一步:登录市慈善总会官网(http://www.ytcf.org.cn);

第二步:网上办公栏下载《困难大学生助学申请审批表》;

第三步:详实填写申请理由,全面反映家庭经济状况;

第四步:完成后发送此表到邮箱ytzhuxue@163.com 。

宣传报道:

所有审核通过的学生信息(姓名用编号代替)都将在烟台晚报上以情系学子项目进行公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可参与该项目捐资助学。

资金来源: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

户 头:烟台市慈善总会 

开户银行:烟台银行莱山支行

账 号:5350 5030 1201 0000 7087

实施救助:

8月16日前发放助学金。

扶贫先扶智,爱心助学,筑梦未来,大爱无边。为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经过积极筹备,烟台市慈善总会2019年度“温暖烟台·情系学子”慈善助学活动现已启动。

“温暖烟台·情系学子”助学活动自2010年开展以来,烟台市慈善总会积极为爱心人士和贫困学子搭建爱心平台,丰金集团、恒达置业、云祥置业、百纳餐饮、恒联进出口有限公司、蓝白餐饮、欣和企业、烟台银行等爱心企业热心助学公益活动,左常君、田文萍、孙江楠、陈玉山等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帮助困难学子。9年来,该活动共发放助学金314.07万元,资助困难学生768人。


咨询电话:0535-629161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合普楼3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