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民函〔2019〕106号:关于修订烟台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0浏览次数:字号:[ ]

各县市区民政局,各业务主管(指导)单位,各市管社会组织:

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是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内部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功能、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增加社会组织的透明度、提高社会组织社会公信力、发挥社会组织在经济和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具有重要意义。2019年,我市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省民政厅《山东省社会组织评估指标及评分标准(2019版)》和市民政局《烟台市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对市管社会组织评估指标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强化了对社会组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全面领导、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等的评估指标,对党支部建设、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指标进行了细化。

现将《烟台市行业协会商会类社会团体评估指标》、《烟台市公益慈善类社会团体评估指标》、《烟台市学术类社会团体评估指标》、《烟台市联合类社会团体评估指标》、《烟台市职业类社会团体评估指标》、《烟台市体育类社会团体评估指标》、《烟台市民办院校类社会服务机构评估指标》、《烟台市科技类社会服务机构评估指标》、《烟台市公共服务类社会服务机构评估指标》、《烟台市基金会评估指标》印发你们。社会组织分类评估指标同时在烟台市民政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目上刊登。

各市管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将评估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学习研究各自的评估指标,统筹安排好各项业务,踊跃申报,认真自评,通过评估不断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

 

 附件:2019年度烟台市管社会组织评估指标.zip

 

 

                             烟台市民政局

                            2019年9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