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慈善总会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情况公示(3月4日0时-3月4日24时)
发布日期:2020-03-05浏览次数:字号:[ ]

3月4日0时-3月4日24时,共接收王艳娜、杨程翔捐赠资金1000元,拨付烟台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3月3日接收捐赠资金6.36万元。

自全市开展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活动以来,烟台市慈善总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3月4日24时,累计接收款物4225.65万元。拨付资金3963.05万元,其中拨付定向捐赠湖北省1029.78万元,山东省疫情处置指挥部500万元,烟台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2003.27万元,莱阳市疫情处置指挥部400万元,烟台开发区疫情处置指挥部30万元。拨付物资折款262.6万元,除定向捐赠外,全部汇集烟台市疫情处置指挥部储备库。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将按照《慈善法》等相关规定,对本次疫情募捐款物实施专账管理,募捐救助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