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政局关于对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拟补充推荐名单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9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民政部《关于调整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有关安排的通知》、山东省民政厅《关于迅速开展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补充推荐对象工作的临时通知》,烟台市民政局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的补充推荐工作。经有关单位推荐、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烟台市民政局会议审议等程序,确定了我市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拟补充推荐名单(共2个,详见附件)。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补充推荐名单有异议的,均可通过信函、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向烟台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反映。同时,请告知(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时间:2020年5月9日—5月15日

电话:0535-6788230

传真:0535-6244209

邮箱:ytsmzjsgk@yt.shandong.cn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烟台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1715A室)

邮编:264001

 

附件:烟台市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拟补充推荐名单

 

 

           烟台市民政局

            2020年5月9日

 


附件

 

烟台市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拟补充推荐名单

  

一、捐赠企业(1个)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

 

二、捐赠个人(1名)

曹积生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