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政办便函〔2020〕35号: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全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4浏览次数:字号:[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按照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动态调整机制及与消费支出挂钩的自然增长机制要求,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自 2020 年 7 月 1 日起,对全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进行调整。其中,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 670 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500 元。各县市区要根据调整后的标准,及时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全部纳入保障范围,做到应保尽保;同时,要按照《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健全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 (烟政发〔2017〕7 号)规定,做好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调整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按时完成调标增补工作。



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 年 6 月 24 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