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办“百年党史心中记·百年恩爱同心结”结婚登记集体颁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浏览次数:字号:[ ]

活动现场

7月1日上午,烟台市民政局联合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举办了“百年党史心中记·百年恩爱同心结”结婚登记集体颁证活动,进一步弘扬文明简约婚礼习俗,倡导形成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在芝罘区婚姻登记处,10余对新人参加了活动,许下一生爱的承诺。活动伊始,3对超50年党龄的老党员金婚夫妻分别跟新人们传授了“幸福婚姻密码”,分享了他们携手走过一生的好婚姻、好家风故事,在场新人们被深深打动。老人们还嘱咐新人们要牢记承诺、互敬互爱、互相体谅、上孝父母、下教子女,营造幸福美满家庭。

新人宣读结婚誓词

在浪漫温馨的音乐声中,新人们分批走到台上,集体宣读了结婚誓词,并许下了爱的誓言。烟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田长青及3对老党员夫妇分别为新人们颁发了结婚证书及纪念品,并送上了诚挚祝福。新人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老夫妻王爷爷和王奶奶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管对自己还是对年轻人都非常有意义,听到新人们的故事很感动,他们在这一天领证一定会更加铭记婚姻里的忠诚与担当。

烟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田长青

为新人颁发结婚证及纪念品

老党员金婚夫妻为新人

颁发结婚证及纪念品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通过这样的方式领证,觉得非常幸福,非常有纪念意义。”接过老党员金婚夫妻为自己颁发的结婚证后,新人崔先生和侯女士激动不已,侯女士说自己与爱人平时在北京工作,特意赶着“七一”请假回到崔先生的老家领取结婚证,希望自己的真爱与党同庆。颁证台上,一对新人专门请了摄影师拍照留念。他们说,非常开心能在“七一”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参加这样的活动,集体颁证仪式更加庄重温馨,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举办“百年党史心中记·百年恩爱同心结”集体颁证活动,是擦亮烟台市婚姻登记服务品牌、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具体行动。活动同时宣传倡导现代文明简约的婚礼风尚,引导婚姻当事人自觉抵制不良婚俗、树立正确婚姻家庭观念、传承良好家教家风、构建和谐稳定婚姻关系,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