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政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09浏览次数:字号:[ ]

2月9日下午,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结束后,烟台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大会精神,并对抓好贯彻落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既是一次整顿作风、净化思想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大会,对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广大民政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精神、提境界、提状态,进一步抓作风、抓执行、抓落实,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统筹做好兜底线、惠民生、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实现新进步,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会议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和民政干部要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全市“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抬高标杆,争创一流,唯旗是夺,努力为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做出新贡献。要强化系统思维,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拿出生龙活虎、虎虎生威的精气神,迅速动起来、快起来、跑起来,加压奋进、攻坚克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惠及群众。要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为主题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加强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深化作风能力“双提升”,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底线思维,守住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困难群众救助保障等各项工作底线,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科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