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政部门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优居工程”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0日上午,烟台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烟台业达智慧城市运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优居工程”爱心物资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烟台业达智慧城市运营科技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价值1万余元物资,将定向用于改善烟台市开发区部分低保家庭的家居环境。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田长青、副局长王培杰等一行三人和烟台业达智慧城市运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蕾等一行五人参加捐赠活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田长青(右)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活动结束后,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爱心企业共同到开发区走访慰问低保家庭。


烟台业达智慧城市运营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市慈善总会党建室

市民政局助力乡村振兴“优居工程”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慈善会已募集家电、厨灶等各类物资600多件,折价40多万元,结对帮扶困难家庭230多户。希望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人士能够多多关注这项工程,瞄准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积极奉献爱心,让慈善的阳光照耀到更多困难群众家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