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忠到市派驻第一书记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09浏览次数:字号:[ ]

2月8日,烟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徐忠一行到市派驻第一书记村——牟平区大窑街道蛤堆后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徐忠一行现场观看了蛤堆后村整体情况介绍宣传片,听取了蛤堆后村负责同志关于村庄及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区、街道、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群众生产生活、特色产业等村情村貌,询问村庄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


调研组走访慰问了蛤堆后村部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去慰问品。徐忠要求,当地民政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将符合政策的困难群众纳入保障范围,让困难群众得到及时帮扶,确保民政各项救助政策落地见效。


走访过程中,徐忠鼓励村两委成员扎实工作、积极作为,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推进村庄可持续发展;叮嘱驻村第一书记用心用情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发挥第一书记桥梁纽带作用,立足蛤堆后村产业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