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孝义市考察团到龙口市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2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8日,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政府副市长杨凤鸣带领考察团一行20人到龙口市考察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龙口市政府副市长王学军,市政协副主席、民政局长于艳丽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龙港街道敬老院、枫晚老年公寓、北马中心敬老院、阳光佳苑龙新养老公寓、恒康养老服务中心、同心老年公寓,听取了养老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养老机构建设运营、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龙口市机构养老、居家社区养老助餐送餐情况,对智慧养老院建设、家庭养老床位建设等热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考察团对龙口市养老机构规范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建立横向协作机制,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水平。

近年来,龙口市主动适应养老形势新特点、新要求,以“福寿龙口、快乐养老”品牌建设为抓手,树立和践行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不断加大对养老事业的支撑力度,加快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